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逆轉時間!不老女神這樣煉成!

NMN是一個以低含量存在於一些蔬菜及人體內的天然產物。它是輔酶I(NAD+)的一個關鍵前體,NAD+對衰老起到關鍵作用。

口服NMN後短期內動物體內的NAD+含量會大大提高,目前的研究表明,NMN能有效延緩衰老引起的各種問題,因此NMN又被稱之為長生不老藥。

2013年,David Sinlcair的實驗室發現,22個月大的小鼠(相當於人類60歲)服用NMN一周後,線粒體穩態等關鍵指標返回到6個月大的小鼠(相當於人類20歲)狀態。

這一“返老還童”似的研究結果,讓David Sinclair獲得了《時代》雜誌影響世界的100人, NASA iTech大獎、澳大利亞官佐勳章。

日本NHK廣播電視臺在《Next World》中甚至稱NMN正在引領一場“長壽革命”。

康朗 NMN9600這款產自美國的NDA+補充劑,有大量的臨床實驗和用戶回饋表明,服用一段時間,肌膚變得有光澤、改善身體疲勞、延緩身體衰老、精力變得充沛、亞健康得到改善。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慢慢的老化。人體的衰老是一個從20歲開始漸進的過程,不同器官和組織的老化進程並不同步。

01PART第一階段nmn台灣專賣店

骨骼、肌肉首先出現老化,精力、體力、抵抗力下降;

02PART第二階段

大腦開始老化,導致思維遲鈍,記憶力下降;

03PART第三階段

器官老化,人體新陳代謝減緩,身體問題層出不窮;

04PART第四階段

整體免疫機能大幅度降低,人體衰老加快,身體抵抗外界侵襲的能力越來越弱!

雖然衰老不可逆轉但我們可以讓衰老慢一些

包裝升級:包裝高端大氣。產品採用獨立罐裝,方便攜帶。

技術升級:採用先進技術通過綠色生物合成,模擬人體內催化酶的工作過程。

含量升級:每粒NMN9600純度高達99%+。

更好提取技術

綠色、安全、無毒無害的生物活性物質生產方法

品質保障

藥品級質控,高純度、高活性。小分子結構,轉化率高,吸收速度快。

天然營養NMN台灣哪裡買

有利於消除疲勞,緩解神經緊張,加強免疫力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