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健康有約

健康是人類永恆的追求,健康是幸福生活的根本,健康保障,享受美好生活。如果你失去了健康,你就失去了一切。

據統計,在我國14億人口中,只有6.48%的人積極關注健康,即93.52%的人不積極關注健康。

什麼是真正的健康?

一個人適應這個世界的能力只有在他身心健康的狀態下才有。

世界衛生組織進行了衛生統計:目前中國人的健康比例是:健康人占15%,疾病人占15%,亞健康人占70%。亞健康人群雖無病,住院檢查各項指標正常,

但常感到食欲不振、記憶力減退、失眠、乏力、情緒低落、注意力不集中,抗焦慮應慢,且易生病,一旦生病,病程長,恢復慢。總之,我覺得不舒服,

但醫生說我沒有病。這是亞健康。亞健康是介於健康和疾病之間的中間狀態。這是一個不斷變化和發展的階段。它可以轉化為健康或疾病。

如何轉變取決於我們自己。向疾病的轉化是亞健康狀態的自發過程,向健康的轉化需要自覺有效的預防保健措施。健康是生活幸福的根源,健康的身體離不開健康的生活方式。

什麼是健康?世衛組織認為,健康不僅是沒有疾病,而且是身體、心理和社會適應的完美狀態。

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四個方面:飲食、日常生活、鍛煉和情感。

什麼樣的飲食是合理的?合理的飲食必須結構合理,規律適度,溫熱適度。就像我們身邊的一些人身體很好,突然發現癌症,其實是我們內心長期的抑鬱和焦慮造成的。

他們正在慢慢吞噬我們的生命。你不知道。健康合理的情緒是平和的心態加上良好的品味,遠離各種不良習慣。我們可以控制理性的四個方面,但大多數人不能,

那麼如何保護我們的健康呢?即使這樣,我們的健康會安全嗎?

健康產業

在現實中,有太多我們無法控制和控制的事情。例如,年齡的老化是一個不依賴人類意志的不可逆轉的過程。

第二是我們生活的環境。今天,我們很難有乾淨的食物吃,喝和呼吸。霧霾PM2.5,水污染是工業文明發展的必然代價。環境污染、水污染和糧食不安全嚴重影響了人們的健康。

空氣污染。霧霾PM2.5在空氣中擴散,能不出去嗎?據消息稱,土壤已對大氣造成污染,是PM2.5的來源之一。環境危機與每個人都有關係。沒有人能抵抗這種污染,也沒有人能逃脫它。

氣候異常。我們是宇宙的一部分,我們也會受到傷害。隨着年齡的增長,內臟器官的功能會衰退。就像一輛舊車,如果你好好保養,總有一天會報廢的。

你能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嗎?我們的人是一樣的嗎?如果保養得好,就能保持青春和身體的狀態。根本沒有問題

中國目前的食品安全大家都知道蔬菜和水果上的農藥很難用水清洗。為了保持農藥的長效性,人們開發和使用了脂溶性農藥,大量有害物質殘留在體內,多年來危害着我們的健康。

對於因年齡老化而造成的外部環境污染,我們也無能為力,我們的健康將何去何從?今天我們生活在這樣的狀態,所以身體出現這樣的疼痛,這樣的疾病。

現代人在基本物質需求得到滿足後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不僅僅是高收入,高學歷,高職位,不僅僅是有別墅有名車。還應該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理念。

所以,健康產業就是人們在追求高質量生活要求下應運而生。比爾蓋茨說21世紀能超越我的人,一定出在健康產業。健康是人人需要的。

免疫與健康

免疫是指人體得以免除疾病的一種極為微妙而複雜的生理功能,人體依靠這種功能識別“自己”和“非己”成分,從而破壞和排斥進入人體的抗原物質,

或人體本身所產生的損傷細胞和腫瘤細胞等,以維持人體的健康。

免疫系統是人體的守護神,一天24小時都在呵護著你的健康,它一共行使三大功能:第一個,防禦功能;第二個,自穩功能;第三個,監視功能。

防禦功能:防禦就是抵抗外來的一切致病因數,包括細菌病毒。

防禦功能低的話,就容易患上感冒感染各種炎症等,好比身體是一個國家,防禦功能是負責看大門的,相當於一個國家的國防部,國家如果沒有軍隊,

就會遭受侵略,就容易滅亡。那麼是不是越強越好呢?當然不是。如果免疫力太強,稱之為亢進。免疫亢進的人往往容易產生過敏症狀。

自穩功能:所謂自穩,就是機體保持內環境穩定的能力。

 生命的基本特徵是新陳代謝。自穩功能在維持新陳代謝正常進行方面至關重要。免疫的防禦功能要不斷的與細菌病毒搏鬥,搏鬥的過程中一定有殺死殺傷的

細菌病毒還有自身老化的細胞,細胞被我們自己吞噬了,像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類風濕性心臟病,包括愛滋病都是我們自己的自穩功能攻擊自己,

最後把你自己的五臟六腑的功能徹底摧毀後人死亡,所以屬於人體自身免疫的病很難治療。

監視功能:相當於我們的公安部,它每天在體內發現並清除變異的細胞。

監視功能就是我們機體內的員警。人的機體內的“社會秩序”就依靠免疫力的監視功能來維持。同樣在人的機體內,變異細胞不斷複製和擴散,

不斷影響正常細胞也會造成極其嚴重的後果。

只有我們自己的免疫系統強大了,我們自身對抗細箘,病毒和變異的細胞的戰鬥力就會大大的加強。而且免疫力是我們衡量一個人是否健康、

是否容易患病以及病後的自體抵禦能力的重要指標之一,曾經哈佛醫學院研究團隊的一份權威學術報告表示,補充NMN是調節人體免疫力的

最有效的方式。說到NMN我們得先瞭解NAD+  NAD+ 全稱“煙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簡稱:輔酶Ⅰ),它是每個細胞中的能量提供分子,

用於代謝、構建新的細胞、抵抗自由基和DNA損傷,並在細胞內發送信號。它使線粒體將食物轉化為我們身體所需的能量,能夠“關閉”加速

衰老過程的基因,啟動人體內的長壽蛋白Sirtuins家族。NAD+第一次被發現是在1904年。圍繞NAD+的研究產生了5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先後證

實了NAD+在能量代謝、信號轉導、維持機體生理功能以及衰老和疾病的調控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人體內NAD+水準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從30歲起,人身體的NAD+水準會隨著人的年齡增長而呈下降趨勢,NAD+是細胞的通訊器,當NAD+降低時,細胞之間就不能建立有效的溝 通,

能量就會下降,線粒體功能障礙就會出現。細胞因此凋亡,整體免疫力下降呈現在身體的表現就是衰老與疾病。科學家從未停止過探索的腳步,開始從分子層面著手,驚喜的發現我們可以通

過補充NAD+前體——NMN,來提升NAD+水準。

NMN NAD+是我們抗衰老抗疾病需要補充的核心。NAD+ 是一種活性劑高的物質——不穩定。NAD+ 分子量過大,無法直接進入細胞——不吸收。

因此人類只能通過攝入NAD+的前體NMN,是目前補充NAD+的最直接最理想的方式。  那麼什麼是NMN?  NMN(全稱β-煙醯胺單核苷酸)

一種自然存在於所有生命形式的分子。NMN是必需分子NAD+的直接前體,被認為是提高細胞內NAD+水準的關鍵成分。許多天然食物中都含有NMN,

但因為含量太低,根本難以依靠天然食物來補充足量的NMN。想攝入100mg NMN  你需要吃約 8.9kg西蘭花11kg捲心菜23.8kg牛肉  45kg蝦…..  這樣的量大胃王都是無法承受。

目前科學家已經證實的NMN重要的功能

抑制衰老 延長壽命;改善認知能力下降;提升體能 增加耐力;保護視神經和視力;輔助改善某些心臟疾病;

有效改善睡眠提高睡眠品質; 改善糖尿病人的生活品質;獲得長期運動才能達到的減肥效果;

提高高齡產婦卵細胞品質;改善皮膚狀態;增強免疫力。

有的人會說怎麼聽起來NMN包治百病呢?因為普通人的概念裏面只有藥物才可以治病,老百姓都有個常識,就是治療心臟病的藥能不能治療關節炎?

治療關節炎的藥能不能治療胃病?不能!因為藥物就像鐵路員警各管一段,藥物進入人體它只對特定的組織器官起作用。

NMN它是一種膳食營養補充劑通過NAD+作用於細胞。它在細胞中的作用很強大,它可以調節細胞衰老和維持機體正常功能,從機體代謝到DNA修復。

人體的細胞健康了,就會讓我們的器官組織功能恢復正常,慢慢你的病就好了,這就是我們NMN作用於人體的原理。這也就是三四十歲人體免疫力不足往下降的時期,

疾病來找你的原因。此時我們唯一能做的保護自己的事情就是調節我們的免疫力,而NMN又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鐘南山院士說每個人都要學會對自己的健康投資。如果你願意把錢花到早期的健康管理上,就可以把很少的錢花到後期治療上,這是很划算的。

更重要的是病人少受罪,家人少受累,節省醫藥費,造福全社會。因此,中國人預存健康,需要在行動上努力,不要等到生病了才開始關注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