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 | 揭秘黑科技15問

NO.1服用NMN真的會有效果嗎?

具體效果在不同人體中有不同呈現方式。有回饋睡眠品質提升、血壓有所降低、精神狀態變好、以及慢性支氣管炎緩解等多種改善情況;

也有大多數女性回饋,服用NMN後面色氣色好了很多,皺紋也少了。詳細建議看看服用客戶的真實評價。

NO.2服用期間為什麼會犯困?原理是什麼?

服用NMN會加速機體整體修復,而機體修復需要睡眠配合,所以才會出現短暫性的犯困現象。待身體恢復,精力與體力也會提升。

NO.3停止服用後身體狀況會變成未服用前的狀態嗎?

不會。目前已知人體內由2000多種酶參與各項生命反應,而NMN/NAD是人體多種酶的輔酶,對人體是基礎性功能的改善,停止服用後不會變回未服用前的狀態。

NO.4該產品NMN會有化學殘留嗎?

沒有殘留。生產工藝對NMN的純度有很大影響。普通的工藝在生產、存儲過程中可能會產生雜質,從而影響NMN的純度。

NMN採用生物酶催化技術和酶定向進化技術,模仿人體催化酶的工作過程,採用特殊技術定向選擇出活力更高、穩定性更好的NMN,有效成分含量達99.9%,不會有化學殘留。

NO.5跟市面上的NMN產品相比,NMN9600有什麼優勢?

產品原料正,並且研究團隊通過精密的計算得出,每一天的NMN服用量恰好為人體所能正常吸收的NMN含量;

市面上某些NMN產品含量雖高,但已經遠遠超過了人體每日所能吸收的極限值。服用我們的產品讓您的錢不會有任何浪費,確保您每一分錢都花的物超所值。

NO.6哪些人群不適合服用NMN?

生理期婦女謹慎服用,孕婦,哺乳期婦女禁止服用;正在服用華法林片劑(一種抗凝血藥),或自身患有先天性血液疾病的患者禁止服用。

發育中的未成年人,身體機能保持較好的中年人,服用該產品效果不顯著。

NO.7癌症患者能吃NMN嘛?

NMN產品能延緩衰老進程,其中NMN主要是抗氧化作用;但是在治療癌症上並沒有確切的療效和證據。建議諮詢專業的醫護人士比較好,尤其是重症患者不推薦服用。

NO.8NMN什麼時候服用效果最好?

NMN服用時間最好是早餐過後2粒效果最佳。腸胃不好的人,建議在飯後服用。也可以早晚各一顆服用。

NO.9NMN可以長期服用嘛?

NMN是活性核苷酸,屬於人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通過日常飲食可以攝取微量NMN,並不斷代謝。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NMN含量自然下降,補充NMN成為了必要。為保證身體各器官有良好的狀態,建議長期服用NMN

NO.10為什麼不直接服用NAD+進行補充?

NAD+(輔酶)由於分子量過大,人體很難將其吸收代謝,無法直接口服補充。通過口服NMN能提高NAD+水準。

NMN口服後十幾分鐘即可進入血液並作用於其他身體組織,很快被身體器官吸收轉化為NAD+。

NO.11NMN對長時間面對電腦的人群有效果嘛?

NMN服用之後對該類人群的各種疲勞症狀會有很大的改善,並且能夠修復電磁輻射對NMN的破壞;科學研究證明,服用NMN同時有助於改善視力。故推薦長期服用。

NO.12NMN能否對女性具有美容效果?

NMN主要的功效是延緩衰老以及抗氧化,對於年齡較大的中年女性能夠很有效的做到皮膚緊致,減少色素暗沉,平滑法令紋和皺紋。

穩定內分泌,減少小疙瘩小痘痘以及粉刺的出現。同時對產後婦女的身體調理也能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

NO.13NMN服用時是否會有副作用?

NMN由於本身就是人體內天然存在的物質,也存在於食物之中;研究證實,補充NMN不會影響補充合成途徑的各種酶的活性,也沒有任何毒副作用。

NO.14NMN能否改善睡眠品質?

服用NMN後可以有效的解決失眠問題並且提高睡眠品質。適合睡眠不足的熬夜人群和睡眠淺、多夢、易驚醒等睡眠品質不好的中老年人,部分有同樣情況的年輕人群也適用。

NO.15NMN服用多久才會有明顯效果?

NMN屬於膳食補充劑而非藥物。從大多數用戶回饋來看,大部分人在堅持服用1個月之後,都會有精神和體力上的改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