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調節生物鐘,改善睡眠

經常熬夜是有害的,不要再熬夜了!!!

「2015年1月28日,27歲的女民警楊憲文因晚期結直腸癌昏迷後未能醒來。腸胃不能正常工作和休息。如果長時間這樣下去,會導致腸胃疾病。」

「2015年3月,剛剛加入互聯網公司4個月的中山大學畢業生、程序員林桃海,因工作48小時,在睡夢中去世,再也沒有醒來。」

「2016年6月,34歲的中國知名論壇天涯社區副主編金波突然死於地鐵。據媒體報道,金波的幾位同事證實,金波近年來工作努力,經常加班。最貴的夜晚,最貴的面膜,

用最貴的藥,進最貴的醫院。」

你不能放開你的身體,總有一天,你的身體不會放過你。如果你通過透支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你就買不到健康的身體。

如今,年輕人因熬夜而患上各種身體疾病,NMN能幫助我們修復健康,提高睡眠質量,帶給你健康的身體。

♦糖尿病:容易誘發糖尿病

據內分泌專家介紹,很多人並不知道熬夜或熬夜往往會增加患糖尿病的風險。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人,如果經常熬夜,會大大增加患糖尿病的風險。

當種子遇到合適的環境時,它們很快就會生根發芽。

♦高血壓:易導致猝死

據心臟病專家介紹,研究表明,長期熬夜、熬夜、睡眠不足是高血壓的重要致病因素,這也大大增加了熬夜者患各種突發性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容易導致猝死。

♦癌症: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大多數人體免疫因子是在睡眠中形成的。長期熬夜和熬夜會導致免疫力下降、疲勞和情緒低落,容易感冒。免疫力是抵抗癌症的天然屏障,免疫力低下會增加癌症的發病率。

許多研究證實,熬夜與患乳腺癌、結腸癌等疾病的風險增加密切相關。

♦神經:引起神經衰弱

人的交感神經晚上要休息,白天要興奮,這樣才能支撐人一整天的工作,而熬夜的人晚上要興奮。白天晚睡或熬夜後,交感神經難以充分興奮,會使人感到無精打采、頭暈、記憶力減退、

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健忘、頭暈、頭痛等,久而久之,就會出現神經衰弱、失眠等較嚴重的問題。

♦生育能力:生育能力下降

對於育齡男女來說,如果經常晚睡或熬夜,會影響男性精子的活動和數量;還會影響女性激素的分泌和卵子的質量,容易影響月經周期。

♦眼睛:視力下降,乾眼症

熬夜和熬夜對眼睛造成的傷害不僅僅是「熊貓眼」的出現。長時間用眼超負荷,會使眼睛產生疼痛、乾澀等問題,甚至使人患上乾眼症。

另外,現在很多年輕人睡前都會打手機,眼肌疲勞會導致視力下降。長期熬夜引起的過度勞累也可能誘發中樞性視網膜炎,導致視力突然下降。

♦皮膚:乾性皮膚容易長斑

晚上23:00到凌晨3:00是美容的時間,也是人體經絡運行到膽囊和肝臟的時間。如果這兩個器官得不到足夠的休息,就會出現在皮膚上,容易出現粗糙、臉色發黃、長黑斑和痘痘等問題。

除此之外。女性長時間熬夜會導致月經紊亂;兒童長時間熬夜會影響生長激素的分泌,導致一系列的生長問題;胃不好,肝病患者熬夜,會加重病情,疾病反過來會影響睡眠質量,

導致失眠進一步惡化胃和肝的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