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減脂、增肌和補骨,NMN助你管理身材

2017年《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表的研究數據顯示:全球有22億人超重,占世界人口1/3!中國雖不是肥胖人口比例最高的國家,

但因為人口基數大,已經是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肥胖除了影響美觀,還會導致高血壓、糖尿病、血脂紊亂、冠心病、惡性腫瘤,

成為威脅生命的殺手。

現在很流行一種短視頻叫“吃播”,大家圍觀大胃王把一大堆食物塞進肚子裏,這種吃法真是可怕!偏偏還有好多人愛看,無形中也就鼓勵了暴飲暴食。

肥胖主要是由於攝取過多的熱量,超出身體的需要,就囤積體內雖然誰也知道要管住嘴邁開腿,

但這兩者都令人心有餘而力不足!加上熬夜、外食等不良習慣,以及隨著年齡增加而新陳代謝速度減緩,

那一塊塊小肉肉就爬上了下巴、手臂、肚腩、臀部…最可怕的是附著在器官上。但是在這段期間可不能胡

亂節食,因為免疫力很重要,倘若因為節食而忽略了營養,造成抵抗力下降也是不行的,因此,建議大家

不妨用NMN在這段期間做為身型管理和免疫力的守護

這不禁讓我們探討NMN消減脂肪的原理是什麼呢?

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的研究團隊給高脂肪飼料餵食、產生糖尿病的小鼠做檢測,發現它們肝臟和白色脂肪組織中的NAD+含量明顯下降,

通過提供NMN之後,小鼠的血糖耐受能力和胰島素敏感性顯著提高。

這意味著什麼呢?肥胖症和二型糖尿病患者對胰島素的刺激不敏感,血糖一直很高,不能自行達到平衡,

因此要分泌更多的胰島素。而胰島素是促進脂肪合成,抑制脂肪分解的,所以NAD+水準下降,人就越來越胖。

怪不得有人抱怨喝水也會胖,真不怪你,或許問題就出在NAD+水準上!

NMN消除脂肪的相關研究很多,在剛剛發表在《Cell Reports》雜誌上的一項報告中,科學家首次發現SIRT6蛋白在燃燒脂肪和調節肝脂肪代謝中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SIRT6蛋白參與調節許多生物過程——例如衰老,肥胖,胰島素抵抗,炎症和新陳代謝,被視為與長壽有關的蛋白質。由此我們可以知道,補充NMN不僅可以雕塑身材,

消除惱人的贅肉,更重要的是它能平衡血糖、改善肝功能指標和粒腺體功能異常,對糖尿病以及脂肪肝患者都是一大福音!

那麼所謂“塑身”就是不僅要瘦,還要瘦的漂亮。練就“不胖不瘦、略有肌肉”的身材才符合健康的審美觀,一座美麗的雕塑一定是肌肉線條無懈可擊,而就養生的長遠角度來看,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肉開始萎縮和變弱,這種情況被稱為“肌肉減少症”當然它可以通過定期鍛煉來減緩,但最終即使鍛煉也會變得無效。你看那些雞皮鶴發的老人,

在肌肉逐漸流失後,皮膚就更顯得松垮,只剩空架子啦!很多人總說:“我年輕時努力賺錢,等老了再雲遊四海。”但往往到了那個時候,腿腳已經沒有足夠的肌肉支撐,

骨質也開始疏鬆,走不穩,怕摔跤就爬不起來,也走不動,雙腿已經無力,多令人遺憾!

因此消減多餘脂肪的同時,更要鍛煉出健康的肌肉和骨骼,而這些也能透過NMN的補充達到。

在一系列實驗中,研究小組發現,當內皮細胞 開始失去SIRT1的關鍵蛋白時,血流量會減少。

補充NMN可以增加NAD+,刺激SIRT1,恢復內皮細胞的生長。它確定了血管老化背後的關鍵細胞機制,以及這種機制對肌肉健康的關鍵作用。

研究團隊每天給20個月大,相當於人類70歲的老鼠按照每公斤體重400毫克的量餵食NMN,兩個月後,

老齡小鼠骨骼肌裏頭出現了新的血管,毛細血管密度增加,與幼鼠毛細血管生長相匹配,體能和耐力增強,年老的老鼠變得和年輕的老鼠一樣健康和強壯。

不久之前,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的研究團隊在Cell Death & Diease 雜誌上發表了研究成果:

他們發現NMN可直接促進間充質幹細胞MSC的擴增,刺激成骨分化並抑制脂肪細胞分化,減緩骨流失。

MSC是幹細胞家族的“明星成員”,是一種具有自我複製能力和多向分化潛能 的成體幹細胞,能夠分化為成骨細胞、軟骨細胞和脂肪細胞等成熟的細胞,

這種靈活分化的能力使MSC在組織修復與再生等領域備受關注。然而現有的MSC培養方法限制了MSC自我更新的潛力,導致治療結果不理想。

NMN可以有效促進體內外MSC的擴增,避免了體外培養的各種缺陷,可望應用於改善MSC的治療效果,擴大臨床應用。

而且NMN還能促進老年小鼠與受輻射的成年小鼠的骨化,減緩衰老過程中的骨骼流失,是一種潛在的治療MSC相關老年疾病的新手段。

科學家還發現NMN培養的細胞中,促進骨生成的關鍵“轉錄因數”顯著增加,而關鍵脂肪生成轉錄因數的表達水準下降。

這表示NMN能刺激成骨分化,並抑制脂肪細胞的分化。在抑制脂肪細胞的同時刺激了老年小鼠的骨生成。

對於老化而造成的骨骼衰老和骨質疏鬆症,骨形成受損和骨量減少,都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NMN可以啟動七個長壽蛋白,你說它是不是能更全面地做到預防疾病,進而抗老、逆齡、回春!

身材管理,是管理人生的第一步。能夠保持良好身材和容貌的人,必定是自律的人,它能夠真實地反映出你的生活狀態、生活方式以及自重自愛。

與其說管理身材是一種能力,不如說是一種修養,更是美好人生致勝關鍵。NMN可以從減脂、增肌和補骨,三方面同步,為我們的人生刻畫完美曲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