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之百問百答科普下篇

1.NMN目前的生產方法有哪些?

NMN目前的生產方法分為三種,發酵法、化學提取法和生物酶法。生物酶法是當前最先進、安全的生產方法。

2.製作工藝對NMN有什麼影響?

目前市場上NMN的製作工藝主要有三種:

3.NMN在人體內如何代謝?

NNM和NAD+的代謝是聯繫在一起的。NAD+在人體內的有三個獨立的代謝途徑:Preiss-Handler途徑、從頭合成途徑和補救合成途徑。研究證明,NMN在人體內的代謝對健康無影響。

4.口服NMN安全嗎?

口服NMN是安全的,補充NMN不會影響補充合成途徑的各種酶的活性,口服NMN後對補充合成途徑的各個酶NAMPT、PARP、NMNAT等活性都沒有影響,是直接改變了NAD+在體內的水準,天然安全,可放心服用

5.NMN是否有副作用?

NMN沒有副作用也沒有依賴性。

因為NMN是人體細胞內源性物質,人體依靠食物營養中的煙酸、色氨酸、煙醯胺經過多步生化反應每天合成的NMN。從機理上來講NMN不僅對人體沒有副作用,還是生命活動必不可少的物質,國內外的相關研究中,即使超出正常劑量很多倍的情況下也沒有發現任何副作用,哈佛醫學院等三家國外研究機構的藥物一期臨床實驗已經證明服用NMN對人體是安全的。近年來,各國精英人士紛紛服用NMN抗衰,增強免疫力,未發現有副作用的案例報告。

6.NMN是否可以長期服用呢?

補充NMN不會影響補充合成途徑的各種酶的活性,口服NMN後對補充合成途徑的各個酶NAMPT、PARP、NMNAT等活性都沒有影響,是直接改變了NAD+在體內的水準,是可以長期服用的。

7.NMN能代替藥嗎?

NMN屬於膳食補充劑,不能代替藥物。NMN在人體內轉化為NAD+之後,起到啟動長壽蛋白、修復DNA、促進細胞能量產生、調節生物鐘、改善睡眠、增強體質、降低血糖等作用,這些都是以嚴謹實驗為基礎的科學研究得到的結論。

8.服用NMN有無禁忌症?

9.NMN與其他藥物是否衝突?

不會,因為NMN是我們人體的一個內源性物質,我們人體細胞每天都在大量合成NMN,因此在服用其他的藥物、保健品、茶或咖啡時,NMN可以幫助我們提高對這些物質的吸收和代謝功能。

10.NMN吃多了會對身體有害嗎?

NMN本身就是人體內天然存在的物質,也存在於很多食物之中,純天然無害。研究證實,補充NMN不會影響補充合成途徑的各種酶的活性,口服NMN後對補充合成途徑的各個酶NAMPT、PARP、NMNAT等活性都沒有影響,是直接改變了NAD+在體內的水準。

11.NMN是否可以直接食用原材料?

01、不可直接食用NMN原材料。

02、市面出售的粉劑NMN原料為工業級別或實驗用,直接食用具有高風險。

03、未經處理NMN酸度較高,會對消化系統的食道,胃產生劇烈刺激,可能會造成或加重消化系統疾病。

04、原材料不便於直接食用,溶於水吸收效率低。

因此建議廣大消費者還是選擇有品牌的產品—康郎NMN9600,畢竟是食物補充劑,從效果和安全的角度都應該選擇成品。

前段时间,澳洲《每日邮报Daily Mail》的一篇报道,将“澳洲研发出’不老神药’,可延长寿命至150岁!”的旧闻,刷爆了网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