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與新冠病毒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全球經濟大受重創,市場承受著前所未有的煎熬和鈍痛!

但就在最近,中國A股正在上演10個交易日8個漲停板的暴漲神話。

牛氣沖天的背後,人們不禁發現,這些股全與一個叫NMN的概念有關。而緊接著,更讓人們一夜瘋轉的是,在天貓,有關NMN的產品一月間爆賣了70個億。

前不久,美國知名“內科聖手”哈佛大學醫生突然向世界震撼宣佈:NMN台灣哪裡買

一位55歲的新冠患者

通過基於NMN的雞尾酒療法12小時後,

免疫水準一晚提升了85%!

10天後,檢測轉為陰性!

成功出院

❗️❗️❗️

無獨有偶,來自加州大學醫療中心的

2位老年患者同樣通過採用

NMN雞尾酒療法

也成功明顯改善

了臨床症狀!

原來能治癒新冠!這讓NMN被認定為“繼瑞德西韋,連花清瘟膠囊之後,又一潛在的免疫提升手段。”

那NMN到底是什麼?顯然一片藍海,將迎來一場井噴狂潮,這也意味著到時魚龍混雜,市場亂象不可避免~那我們普通人該如何選擇?

NMN第一次轟動世界,是2013年12月,由哈佛大學,大衛·辛克萊爾教授在世界權威雜誌《細胞》上發表:NMN提升NAD一周後,小白鼠的壽命延長了30%。

自此,NMN被確認是世界上首個經嚴謹科學驗證可以延長壽命的科研成果。

隨後,李嘉誠公開了自己每年要花費150萬來“買壽命”,買的就是NMN,並聲稱“讓我年輕了20歲”,斥資1.6億投資了NMN研發。

之後重大突破來到了2017年,被譽為NMN1.0時代,這時,以美國為代表的全球首款NMN保健品宣佈問世。nmn台灣專賣店

隨後2018年,NMN繼續發展到2.0時代,香港和日本也湧現了諸多NMN產品,但在這兩個階段,由於客單價高昂,吸收率受技術限制,NMN依然只流傳於富豪圈層。

以NMN為代表一舉解決了NMN的吸收難題和產業化難題,NMN已跨出頂級豪門圈層,走入我們普通人觸手可及的3.0藥標時代。

魚龍混雜的市場

“藥標”永遠是最原則的首選

認准藥標NMN,那就是

NMN膠囊

吃NMN的目的是什麼?

NMN,是煙醯胺單核苷酸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的簡稱,它是人體內固有的物質,也存在於水果和蔬菜中。

在人體中,NMN是NAD+的前體,它的功能是通過NAD+來體現的。

所以,補充NMN的終極目的,都是為了最大化的提升體內NAD+的水準。

NAD+又是什麼?

科學家揭開了人類長壽的終極秘密。從30歲起,人體的NAD+會隨著年齡增長呈下降趨勢。

NAD+能夠“關閉”加速衰老過程的基因,修復受損基因,啟動長壽蛋白Sirtuins,從而達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當NAD+降低時,細胞間就不能建立有效的溝通,能量就會下降,線粒體功能障礙就會出現,這就是人類衰老的一個重大誘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