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服用NMN會犯困是什麼原因?

盡幾年來,“抗衰老”這個詞逐漸“出圈”,不僅愛美、想要保持年輕面容的女性服用抗衰老產品,不少男士也開始追逐“年輕化”。

每個人在忙碌一天之後,都要美美地睡上一覺。人要睡覺是一種生理反應,是大腦神經活動的一部分,是大腦皮質內神經細胞繼續興奮之後產生抑制的結果。當抑制作用在大腦皮質內佔優勢的時候,人就會睡覺。人們在生活中,有工作,有休息;在神經活動中,有興奮,有抑制。抑制是為了保護神經細胞,以便讓它們重新興奮,讓人們繼續工作。每天的睡覺時長,孩子們必須達到11小時,小學生10小時,初中生8小時,高中生7小時。NMN台灣哪裡買

睡覺同時是記憶細胞新陳代謝的過程:老化的細胞將每個記憶資訊所使用的排列方式輸入新細胞內,以備儲存。其中包括運動、語言區、平衡鍵,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往事和回憶。它們都是物質的,所以也以物質的方式存在。

如果一個人長期睡眠不足,導致記憶細胞無法健康生活,則容易產生某些健康問題,甚至疾病,比如失語症,痙攣,抽搐,或者強制性睡眠導致的休克和昏厥等。時間久了也容易產生癌變。

單純從自然科學的角度來看,睡覺睡到自然醒是最好不過的了,不然都會折壽。規律生活是一個好的基礎,但是為了“規律”而長期疲勞,是危險的。科學家建議,有經濟能力的人最好順其自然,不要為了標榜道德而損害健康。

作為其中的明星產品,NMN被越來越多的人所知並使用。根據這幾年來各國研究機構對這種物質的實驗,NMN主要作用是提升人體內直接起抗衰老作用的NAD+的含量,間接參與體內上千項反應,從而對人體起到各種效果,根據目前的科學研究發現,NMN抗衰老功效發揮作用主要是作為NAD+前體物質存在,而後者是人體當中最重要的輔酶之一,參與人體上千項反應。

隨著年齡的增大,NAD+含量也會隨著衰老而減少,因而產生一系列的諸如心腦血管疾病等中老年人常犯症狀。但在這個過程當中自外部通過補充NMN可以提高NAD+含量,從而改善衰老症狀,這也是NMN這種物質受到消費者廣泛歡迎的原因。nmn台灣專賣店

 據已經服用過的消費者反映,當服用過NMN尤其是剛開始服用的,很多人會出現一定程度犯困的症狀。在首次服用NMN的消費者當中,出現吃過之後犯困的症狀是很常見的。

NMN有調節生物鐘與增強線粒體功能的作用,對於首次或者前幾次服用的人來說,出現犯困是正常現象也有極少數作息紊亂的人會出現頭痛的症狀,長期作息紊亂會對神經造成一定損害,在修復過程當中比較敏感的體質就會感覺到一定反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