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長壽藥”真的來了!一文帶你瞭解NMN(下)

4、修復受損DNA

NAD+分子作為底物被消耗成基因修復酶,同時還可將被蛋白結合而失去活性的酶分解出來恢復其活性,可將受損DNA重新編碼從而修復。

 5、支持、改善代謝促能量產生

通過口服NMN後增加體內NAD+分子水準含量,啟動長壽蛋白,改善細胞中的線粒體能量代謝,從而減輕抑鬱。

6、保護心臟健康

研究表明,注射NMN,顯著增加心臟中NAD+的分子水準,並防止缺血期間體內NAD+水準的降低,NMN保護了心臟免受缺血/再灌注損傷。並且還可保護超負荷引起的心力衰竭,保護線粒體的超微結構,降低了活性氧水準,防止心臟細胞死亡。

7、幫助減肥

NMN可以改善葡萄糖耐受性和線粒體功能,因此,注射NMN可以增加體內NAD+分子的水準,在分解脂肪和合成代謝上有著重要的作用。

8、維護大腦健康

2019研究發現,NMN干預後,阿爾茨海默病模型小鼠和大鼠的認知和記憶可以得到改善。腹腔注射NMN對衰老小鼠大腦微血管具有明顯的保護作用,NMN可以減輕大腦微血管內皮氧化應激,改善內皮功能並挽救衰老小鼠皮質中的神經血管偶聯(NVC)反應,有助於改善大腦皮質功能,並且神經血管功能也得到恢復,增加腦血流量,改善認知能力.

 通過對NMN作用功效的瞭解,接下來就來瞭解一下NMN適合什麼樣的人群?

NMN主要適用於長時間體力和腦力消耗者,迅速提高身體機能。NMN就是為全身細胞直接提供能量。

老年人:用於輔助改善各種老年慢性疾病,增強免疫力; nmn台灣專賣店

長期熬夜者:消除或者緩解慢性疲勞、睡眠差、視力下降等亞健康問題;加快機體恢復和修復困乏細胞機能;精力不濟,白天昏昏沉沉,晚上睡不好,改善心腦血管健康

25歲以上女性:可以幫助她們抗糖化,抗氧化,改善皮膚健康,延緩皮膚衰老。

減肥:(改善糖脂代謝)或者高脂高血糖

NMN可迅速提高體內NAD+分子水準,通過腸溶技術吸收,3分鐘之內進入血液,15分鐘內轉化為NAD+分子,提高組織中NMN含量,使血液、器官中的NAD+分子水準迅速提高。

截止目前,市場上有大量的NMN產品,但是產品品類太多,含量不一、純度不一、真假難辨。使消費者對NMN產品的認識有了很大的誤區,使NMN的產品更加撲朔迷離,這也使得NMN產品無法得到市場認可。NMN台灣哪裡買

同樣都是NMN,為何價格差異巨大?縱觀市面上的NMN價格差距巨大,從幾百到幾千不等。那麼,影響NMN價格的重要因素是什麼呢?

一、從原料上來說,價格低的NMN產品中往往含有沒有活性的NMN,而消費者並不知道該產品是否有活性,後果是在消費者心中NMN大打折扣。錢是省了,但是沒有效果,而真正好的NMN產品背了黑鍋。

二、從工藝上來說,目前NMN的提純工藝已經發展到第四代酶法+酶定向進化技術。優質的NMN產品會採用最先進的提純技術,保證其純度及穩定性。

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人類越來越認識到健康的重要性,而通過口服NMN可以延緩人類衰老,改善疾病,從而改善生活品質。已經被科研界證明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抗衰老方法,但前提是要正確選擇一款有效的NM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