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可改善不同人群的社交缺陷

NMN於1909年漢斯馮奧伊勒首次提純,2019年開始風行全球,被譽為不是藥的神藥。長久以來赫曼因大量用戶回饋交替使用啟動劑,身體健康,精神爽朗,睡眠改善,還可對抗高功能自閉症,服用NMN的人更加樂於社交。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州的赫曼因(Hve)實驗室最新研究發現:在補充了煙醯胺核糖(NMN)的雄性小鼠後,自閉症小鼠恢復了的神經遞質催產素水準,並改善了社交行為。NMN台灣哪裡買

NMN改變催產素促進心理健康

神經遞質催產素對許多人類行為至關重要,例如社會交往,有性生殖,與兒童的交往和產奶[1]。催產素水準過低與自閉症譜系障礙(ASD)有關,自閉症譜系障礙是一種常見且不斷增長的神經發育障礙,其特徵是認知功能缺陷,以及與他人的交往和移情困難。

《自然科學報告》中的一項新研究 發現,對於催產素減少的雄性小鼠(擬用於自閉症譜系模型),每天補充NMN可以恢復催產素的水準,並改善行為缺陷。

模型小鼠的CD157基因是一種調節社交行為和催產素的重要蛋白質,被“敲除”或消除。反過來,表現出恐懼和類似焦慮的行為,並且難以識別和與其他小鼠互動,這類似於人類的ASD症狀。

改善催產素和行為

研究數據表明,提高NAD +水準可以通過修復催產素的產生來解決雄性小鼠中的某些“自閉症樣”症狀。給定實驗小鼠用NMN進行治療,因為已證明它可以提高小鼠和人類細胞能量載體NAD +的水準。NAD +的增加有助於使雄性和雌性小鼠腦脊髓液中的催產素水準正常化。然後在雄性小鼠中,這種正常化轉化為觀察到的對已發展的社會缺陷的減輕。

該研究的合著者查爾斯·布倫納博士博士分享說,赫曼因(HVE)團隊發現,催產素水準較低的小鼠一旦補充了口服赫曼因煙醯胺雙核苷酸,其水準就會提高。一旦他們的催產素水準正常化,他們的行為缺陷就會隨之改善。具體而言,小鼠對與新小鼠進行互動產生了興趣,並在新環境中花費了更多的時間,這是正常小鼠所表現出的特徵。

由於在人類自閉症患者中已發現催產素水準較低,因此該小組希望進行臨床測試,以確定NMN是否具有解決這一缺陷的潛力,並可以作為人類不同形式ASD的潛在療法。

這是全球第一個研究NMN對自閉症小鼠模型中社交能力和焦慮樣行為影響的研究。這些發現建立在越來越多的臨床前研究基礎之上,如NMN之類的NAD補充劑在支持認知健康以及解決神經發育和情緒障礙方面的作用。

不過,該研究還需要進一步深入,需要對其他動物模型和人類進行進一步研究,以建立NAD +增強劑(如NMN)在解決神經發育和情緒障礙(如自閉症和抑鬱症)症狀方面的潛力。然而,這項研究是邁向更好地瞭解自閉症不斷增長的神秘狀態的重要一步。nmn台灣專賣店

教授查爾斯說,自閉症一直是醫學的難點,NMN為我們提供了一種有效的方法和靈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