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效果確鑿的抗衰老:NMN 

步入中年後,NAD+數量急劇減少,僅為年青時的數分之一,由此觸發體內各種衰老的症狀如記憶力衰退、

心血管功能弱化、免疫力失調、睡眠品質差、精力下降、血糖增加,便秘、脫髮, 食欲不振和各種神經元之退化等等(圖一)。

2013年末Sinclair教授發現NMN是抗衰老的關鍵後,近3-4年來幾十家全球頂尖科學家在國際上最權威的學術雜誌Science, Nature, Cel

l等持續不斷發表人體和動物研究,反復證實補充NMN可有效地增加和恢復體內NAD+水準。NMN的全稱為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即β-煙醯胺單核苷酸.

口服數分鐘至數十分鐘後即經小腸到達血液轉化成NAD+,並隨之被輸送至肝臟、肌肉、心臟等器官。

從而 ——

(1). 推遲衰老和改善衰老的各種症狀;

(2) 修復DNA損傷;

(3) 調節生物鐘;

(4) 平衡免疫機制等。

當其角色是輔酶時,NAD+所需量並不大,因可被反覆使用數百至數千次;當其作為長壽蛋白的底物和參與DNA修復時,NAD+便成為一次性消耗的快消品,每天所需的量大大增加。

這就是步入老年後體內NAD+水準急劇減少的主要原因。因為年邁時,NAD+被大量用於維持長壽蛋白的功能和DNA修復以及其他方面功能的需求;

本來用於維持正常生理功能的NAD+被挪作他用,成為稀缺物質,極需從其他途徑補充滿足之。

當身體內NAD+不能得到及時和足夠的補充,NAD+捉襟見肘,致使諸多生理功能下降,身體虛弱,從而積弱成疾。

口服NMN之後,大多數人身體功能明顯好轉,但因人而異,表現不同,包括:

1.降血糖、身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增加。

2.調節生理鐘,改善睡眠,克服時差。

3.改善心血管功能。

4.精力充沛。

5.降血脂,降低改善LDL/HDL比例。

6.改善免疫功能。

7.美容養顏,停止脫髮,促進新發生長,白髮變烏。

8.緩解化療副作用。

9.提高基礎代謝,降低脂肪生成,將脂肪轉化為肌肉,促進肌肉再生。

10.改善/緩解老年癡呆症。

11.調節血壓。

12.抑鬱症減輕和消除。

13.提升機體運動能力,提高馬拉松運動成績。

14.改善/消除便秘。

15.加速酒精代謝,提升酒量,消除宿醉。

16.提升男性激素,改善性功能。

17.加強記憶力。

18.改善聽力。

19.消除暈車。

20.減輕/消除食物過敏。

21.增強微血管功能,幫助萎縮牙齦重新生長。

22.改善炎症。

23.減少脂肪肝。

24.增加食欲。

25.改善近視眼。

26.月經正常。

27.不再暈車。

28.抗時差。

29.減輕乃至消除高原反應等等。

必須指出:(1). 上述的回饋都由服用者主動提供; (2). 所有症狀改善都不是孤証,均有數例乃至數十例; (3). 這些回饋大多為主觀體驗, 但也不乏有醫院體驗報告者;

(4). 80%以上服用者認為有效;(5). 上述數據尚未經過系統和嚴格的統計處理。

讀者不禁要問:“NMN缺什麽補什麽,能夠改善那麽多功能,似乎包治百病,這可能嗎?”

其實瞭解NMN的作用機理後,對其具有如此眾多的功能就一點也不奇怪了。非但不奇怪,應該說是一定如此,是題中應有之義。

如上所述,在體內,NMN被迅速轉化成主導人體許許多多功能所必需的NAD+,迎刃而解人體因步入中、老年後NAD+急劇下降而

引發的各式各樣的衰老症狀,從而從源頭和根本上逆轉衰老。

本公司NMN產品的優點非常明顯:

安全性和作用機制

NMN作用機制非常明確,而且經全球至少幾十家頂級科研機構上百篇權威學術論文一再證實。如改善睡眠是拜長壽蛋白調節時差之賜;

提升精力是NAD+增加ATP水準的緣故;NAD+也起平衡免疫系統和促進毛細血管再生之作用。製造工藝綠色環保,並無引入任何有毒有害、有副作用的物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