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上)NMN是什麼?最權威的記錄都在此了!

NMN這個詞今年火遍了全球,那麼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這到底是什麼火爆的產品

NMN是什麼物質?

號稱人類進入150時代以及抗衰老界劃時代里程碑的NMN究竟是什麼李嘉誠、潘石屹、楊振寧博士、茅臺前董事長都吃了 ! 到底是什麼神秘產品?

NMN是什麼?

NMN是NAD+ 輔酶I的直接前體

NMN一句話概述:NMN(煙醯胺單核苷酸),是人體固有的物質,而對人體起作用的一種物質NAD+,無論男性還是女性隨著年齡增長,人體內NAD+水準下降,導致線粒體功能減退,觸發衰老和各種功能性疾病

NAD+全名煙醯胺腺嘌呤雙核苷酸(又稱輔酶或者諾加因數)。

參與人體內 200種氧化還原的酶反應。NMN是NAD+的前體,在體內快速生成NAD+,NMN是增加NAD+最好的方式。

NAD+可以修復線粒體,修復DNA,啟動人體長壽基因,能催化產生95%的生命能量。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內NAD+水準下降,導致線粒體功能減退,觸發衰老和各種功能性疾病。

NMN是NAD+的前體,在體內快速生成NAD+,NMN是增加NAD+最好的方式

NAD+:修復線粒體, 修復DNA, 啟動人體長壽基因 能催化產生95%的生命能量

NMN的研發者是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辛克萊爾博士,就的研發者。辛克萊爾博士服用一年,身體年齡減少十歲。

NMN可以有效啟動Srituins“長壽蛋白”家族 7條長壽蛋白基因~ (SIRT1-SIRT7)

修復DNA和動脈延年益壽

減少體內脂肪和氧化反應

改善退行性疾病(如老年症)

抑制腫瘤並幫助自噬(抑制癌基因)

幫助減少肝臟中的脂肪酸和氧化應應激

調節血糖並降低胰島素抵抗 使心臟受益

這種物質也是在我們吃的各種食物裏面也含有,但是含有的比重非常小所以想通過吃這些食物來補充NMN是不現實的

1瓶NMN=1噸毛豆、1.3噸牛油果6.5噸番茄、1.9噸蘑菇、9噸蝦、4.5噸牛肉(生)提升人體80%的壽命!

當然科學家也嘗試過其他的補充NAD+的方式

所以補充NMn是提高體內NAD+也就是輔酶1的最佳方式,也是最快速最高效的方式,簡單的說,我們補充NMN就是提高人體NAD+含量水準

《健康快訊》對NMN的抗衰老效果報導


“它”將顛覆你傳統的DNA修復思維
“它”將顛覆你傳統的抗衰思想
究竟是一款什麼樣的產品讓大家瘋狂
請你☞先瞭解什麼是“NMN”

而另一次最近的距離就是我們的NMn概念股持續猛漲 相信關注股市的朋友就不陌生了,多家nmn相關的公司或生產商甚至原材料供應商的股票都猛漲,而且是持續的猛漲,都是資本市場高度關注NMn和青睞大健康市場的投資方向

當然了,關於NMn另一個距離我們比較近的是關於今年疫情基於雞尾酒療法的報導,震驚全球,具體看一下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