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十大功能詳解!康朗NMN抗衰能力睥睨群雄,卓越不凡!

NMN是維生素B3族群的新晉成員,又名煙醯胺單核苷酸,2015年哈弗醫學院和赫曼因醫學院發現NMN具有強抗衰能力,是人體細胞能量NAD的前體。

因為NAD體積太大,人體直接吸收nad有難度,所以通過補充NMN來補充NAD,在自然界,NMN具有最強的抗衰性,NMN廣泛存在毛豆、西蘭花、黃瓜皮、黃瓜籽、牛油果、牛奶中(所以黃瓜皮敷臉是有科學依據的),是抗衰、抵抗關節炎、三高、眼部疾病、神經性疾病和退化性疾病的良品。NMN的生產具有人工酶合成和生物獲取兩種方式。

華盛頓大學哈佛醫學院通過實驗證明NMN的神奇功能。能被《科學》、《細胞》、《柳葉刀》廣泛報導,美國約有30多名頂級學者,8名諾貝爾獎獲得者為NMN月臺。

1、NMN有助於保護視力

人類的類視網膜和中樞神經系統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因此,氧化產生的自由基很容易使其發生過氧化損傷。研究發現,NMN很容易通過血腦屏障和細胞膜,能有效防止視網膜氧化,對中樞神經系統,尤其對大腦起到保護作用,從而有效治療脊髓損傷、帕金森綜合征、Alzheimer綜合征等中樞神經系統損傷。尤其是視網膜黃斑變性效果較葉黃素相比,效果更加顯著。

2、NMN有助於美白

保濕,緊湊面部肌肉,改善眼皮下墜造成的三角眼NMN的強抗氧化性使它成為潛在的光保護劑,保護細胞膜和線粒體膜免受氧化損傷,阻止皮膚光老化。NMN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高達40%,並能顯著減少黑色素的沉澱,讓皮膚告別黯淡無色以及斑點。其效果遠遠地勝於其他的美白成分如熊果素,曲酸和維生素C。

3、NMN有助於延緩衰老

皮膚的衰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於細胞的老化,而細胞的老化源於細胞能量喪失,乾癟、塌陷,鬆弛,乾燥以及各種細紋等,NMN能幫助減少細胞損傷,維持膠原蛋白的作用,延緩皮膚衰老。

4、NMN有助於預防三高、糖尿病

降血糖的關鍵是胰島素,胰島細胞如果被破壞引起胰島素分泌障礙,那麼就容易引起糖尿病,NMN能激發胰島素活性,強化對脂肪和多糖類物質的分解,所以NMN能減少糖尿病患病風險。

5、NMN有助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動脈硬化及相關心血管疾病的臨床研究表明,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是導致動脈硬化的重要原因。而NMN主要通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減少低密度脂蛋白、被氧化、減輕巨噬細胞的炎症反應、減少粥樣硬化斑塊的形成、增加粥樣硬化斑塊的穩定性、減少斑塊破裂,改善血流等上述方式來防治心血管疾病。

6、NMN有助於增強免疫力

NMN能促進脾細胞產生抗體,增強免疫T細胞的作用,刺激體內免疫球蛋白的產生,具有重要的免疫調節作用。同時NMN能夠對抗運動時肌肉釋放的自由基,減少自由基對肌肉組織的氧化作用,從而減少運動後造成的肌肉酸痛,減少乳酸堆積,增強機體能量代謝,減少疲勞。

7、NMN有助於預防癌症

實驗結果表明NMN具有顯著的抗癌特性。NMN還能誘導肝臟中的轉移酶,作用效果要比β-胡蘿蔔素更為明顯。NMN還能預防黃麯黴毒素的致癌性,對減少黃麯黴毒素誘導的肝腫瘤細胞的數量和體積效果良好。

8、NMN有助於預防高血壓

NMN主要是通過補充NAD抑制和逆轉動脈粥樣硬化,使泡沫細胞逐漸恢復血管的平滑 肌細胞,從而恢復血管彈性,同時通過抗炎症作用來防止血栓的再形成,繼而打開被堵塞的側枝迴圈,擴大血液容量,從而持續性緩慢降低血壓。

9、NMN有助於改善聽力、視力,對眼底黃斑、飛蚊症、老花眼有明顯改善作用

10、NMN有助於預防減輕腦梗,心腦血管疾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