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康朗NMN9600知識科普

【一】

NMN和NMN9600區別 

NMN簡介:

NMN英文名稱:BETA-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中文名稱:β-煙醯胺單核苷酸

中文同義詞:煙醯胺單核苷酸;Β-煙醯胺單核苷酸。

NMN是人體內固有的物質,也富含在一些水果和蔬菜中。在人體中NMN是NAD+的前體,其功能是通過NAD+體現。NAD+又叫輔酶Ⅰ,全稱煙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存在每一個細胞中參與上千項反應。NMN對人體細胞有重要的生理功能,能在細胞中天然合成,也可以來源於多種食物,包括西蘭花、捲心菜、黃瓜、毛豆、鱷梨等 。在人體中NMN是合成NAD+的前體,其生理功能主要通過提高NAD+水準實現。

NAD+又叫輔酶Ⅰ,全稱煙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在細胞中,不僅作為輔酶也作為多種信號反應的底物,參與幾百項反應。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的科學家在2016年發表的一篇論文中指出,小鼠攝取溶解NMN的飲用水後,10分鐘內NMN在血液中的濃度逐漸上升,並且在30分鐘內,NMN隨血液迴圈進入多個組織中,並在組織中合成NAD+,提升NAD+水準。

Nmn9600簡介:

Nmn9600每粒含160毫克高純度 NMN,份量相當於食用數十公斤西蘭花或牛油果;NMN 是人體、食品中天然存在的化合物;全天然綠色生產、無害無污染 ;口服10分鐘 NMN 旋被吸收和運送至血液,開始作用於心、肝、腎、肌肉等器官;

NMN的價格差別為什麼這麼大? 

區別在於每瓶NMN總含量的不同。

如每瓶含有60粒,每粒NMN含量50mg,一瓶就是50mg*60粒=3000mg,

所以是NMN3000。

以此類推,每粒NMN含量160mg,一瓶就是160mg*60粒=9600mg,

所以是NMN10000 NMN後面的數字標號,

代表了每瓶NMN總含量。

【二】

關於尿酸,三高人群可不可以吃NMN的問題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是我們熟悉的“三高”,也是健康的三大殺手。正當我們和三高鬥爭的同時,第四高已悄然襲來,它就是高尿酸。據統計,高尿酸全國發病率13.3%,全國約有1.7億人,超過了糖尿病1.14億人,緊追高血壓2億人、高血脂3億人。

針對使用康朗nmn對尿酸高有沒有作用這個問題,先來帶大家瞭解一下尿酸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尿酸,是人體的代謝垃圾,正常情況下,會隨著大小便排出體外。而那些還沒排出體外的,或者正準備排出體外的尿酸,就會留在血液中。血液中的尿酸含量如果超標就會形成高尿酸血症。尿酸高患者在初期是沒有任何症狀的。長期的高尿酸血症發展到一定程度,可以導致痛風、高血壓、動脈硬化等發病機率增加。

瞭解康朗nmn的朋友都知道有“長生不老藥”美譽的康朗nmn對中老年人心血管方面有很好的調節作用,那nmn對尿酸高有作用嗎?

實際上,NMN對脂肪代謝、糖代謝紊亂導致的肥胖、Ⅱ型糖尿病、生殖抑制都有改善作用。是補充DNA的關鍵元素,負責NAD +的生物合成和能量產生。雖然人體細胞中原本就含有NMN,但隨著年齡增長,這兩種化合物會退化,那麼NMN不夠了,NAD+的水準就會隨之下降,從而導致DNA修復能力不足以修復損傷,導致細胞代謝能力下降。

NMN是在恢復細胞的新陳代謝裏面活性高的一種物質,可通過補充NMN,轉化NAD+,從而增強DNA修復能力。殘留在血液中的垃圾,把多餘的尿酸排出體外

尿酸高的人,痛風時候不要吃,平時吃是有好處的?。

以康朗nmn為例,不僅符合國際上制定的十大標準體系,無論是含量、純度,都走在行業前端,不僅對高尿酸有抑制作用,還可以更好地預防慢性病。

最後對於效果如何的問題,由於每個人身體健康狀況存在差異,效果上也是有所差異的,90%的服用者服用一個月左右身體狀況都會有比較明顯的改善,很多身體狀況亟需改善的朋友服用一周左右效果也比較明顯。綜合來看只要堅持服用的時間越長,效果自然也就越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