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大衛·辛克萊爾(David A. Sinclair) —人類壽命研究領軍人物

大衛·辛克萊爾(David A. Sinclair) 是抗衰老領域的知名專家,是人類壽命研究領域的領軍人物。

發現NMN的逆轉衰老效果而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

NMN的發現者Sinclair大衛·辛克萊爾:

2013年,大衛教授發現,作為人體內一種關鍵的輔酶NAD+的直接代謝前體,NMN能夠快速補償體內逐漸減少的NAD+分子,從而有效啟動“長壽蛋白”,起到延緩衰老作用。

NAD+由於分子量過大,無法直接以口服方式攝取至細胞內予以補充,哈佛大學的大衛·辛克萊爾實驗室和華盛頓大學的今井一郎實驗室先後獨立發現,通過口服攝取一種天然存在於體內的分子量小的NAD+前體物質-NMN可以有效提高細胞內的NAD+含量,並使老年動物體內的ATP(線粒體為細胞合成的能量分子)含量恢復到青年動物的水準。

不僅如此,NMN還被證實為人體細胞修復的重要原料。在短短幾年時間,已經有多項研究結果支持了Sinclair的觀點,近百篇關於NMN抗衰老作用的論文發表在《細胞》、《自然》、《科學》等權威學術刊物上。

哈佛大學,華盛頓大學,日本慶應大學等科研機構針對NMN對糖尿病、帕金森、保護心腦血管、提升體能和認知能力等功能的研究紛紛得到了正面的結果。鑒於NMN驚人的DNA修復作用,美國宇航局(NASA)也開始關注並有意將其研究用於保護宇航員減輕宇宙射線帶來的傷害。

大衛·辛克萊爾(David A. Sinclair)榮譽時刻:

榮譽/Honor

  • 博士,哈佛醫學院遺傳學系教授,Paul F. Glenn老齡生物學中心的聯合主任。
  • 1999年,他被招募到哈佛醫學院,在過去的20年裏,他一直在教授衰老生物學及抗衰老的藥物研究。在過去20年裏發表了150多篇和衰老相關的論文。
  • Sinclair實驗室是第一個確定NAD+生物合成在壽命調節中的作用的實驗室,並首次證明sirtuins參與哺乳動物的熱量限制。
  • 他們首先發現了啟動SIRT1的小分子,如白藜蘆醇,並研究了它們如何通過遺傳,酶學,生物物理和藥理學方法的組合來改善代謝功能。
  • 他對衰老的理解是:衰老是一種疾病,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工具和手段來治療這種疾病。
  • 他是幾家生物技術公司Sirtris,Ovascience,Genocea,Cohbar,MetroBiotech,ArcBio,Liberty Biosecurity的聯合創始人,並且是其他幾家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他還是Aging雜誌的聯合創始人和聯合主編。
  • 他的作品有五本書,兩部紀錄片,60分鐘,摩根弗裏曼的“穿越蟲洞”和其他媒體。
  • 他是35項專利的發明者,並獲得超過25項獎項和榮譽,包括CSL獎,澳大利亞聯邦獎,湯普森獎,Helen Hay Whitney博士後獎,Charles Hood獎學金,白血病學會獎學金,Ludwig獎學金,Harvard-Armenise獎學金,美國老齡化研究協會獎學金,國立衛生研究院彌敦道休克獎,埃裏森醫學基金會初級和高級學者獎,默克獎,生物醫學科學傑出成就獎,生物創新獎,David Murdock-Dole Lectureship,Fisher榮譽講座,Les Lazarus Lectureship,澳大利亞醫學研究獎章。

大衛辛克萊爾獲得的美國專利一覽表:

1 US 9919003 煙醯胺單核苷酸衍生物及其應用 9,919,003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derivatives and their uses

2 US 9877981 NAD生物合成和前體,用於治療和預防癌症與增殖 9,877,981 NAD biosynthesis and precursors for the treatment and prevention of cancer and proliferation

3 US 9855289 煙醯胺單核苷酸衍生物及其用途 9,855,289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derivatives and their uses

4 US 9845482 用於增強雌性生殖細胞生物能量的組合物和方法9,845,482Compositions and methods for enhancing bioenergetic status in female germ cells

5 US 9597347 用於治療肥胖症和胰島素抵抗症的組合物 9,597,347 Compositions for treating obesity and insulin resistance disorders

6 US 9241916 使用sirtuin啟動劑提高認知表現的藥物 9,241,916 Cognitive performance with sirtuin activators

7 US 8846724 用於治療肥胖症和胰島素抵抗症的組合物 8,846,724 Compositions for treating obesity and insulin resistance disorders

8 US 8017634 用於治療肥胖和胰島素抵抗疾病的組合物 8,017,634 Compositions for treating obesity and insulin resistance disorders

9 US 7977049 用於延長細胞和生物壽命並增加其抗逆性

風采/Style

“衰老是一種可治癒的疾病。”哈佛大學醫學院遺傳學教授大衛·辛克萊爾(David Sinclair)曾滿懷激情的說出這句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