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科普:凍齡抗衰不再是特權!

科技創新,凍齡抗衰是人類矢志不渝的追求。近幾年,隨著生物醫療技術的不斷進步,人們在衰老抑制方式上的選擇更加多元,通過前沿生物科技研究與探索,人類似乎找到了延緩衰老的”密碼”——康朗NMN9600

科學界對於衰老的研究理論層出不窮,基於這些理論有了許多抗衰老的方法。2013年哈佛醫學院的David Sinclair聲稱發現了NMN(β-煙醯胺單核苷酸,杉寶NMN的核心成分)的抗衰老功效,他的研究論文一經發佈便引起學界的廣泛關注,媒體對NMN也是爭相報導,David稱這種成分可以”讓人增加20%的青春,而不僅僅是20%的壽命”,他自己經過幾年的服用,生理檢測發現逆生長了十年。

NMN全稱為煙醯胺單核苷酸,是人體內固有的物質。在人體中,NMN是NAD+的前體,其功能是通過NAD+體現。NMN在人體內會通過轉化為NAD+來發揮其生理功能,如調節細胞存活和死亡、維持氧化還原狀態等,直接影響人體細胞和肌體老化程度。

與許多未經嚴格證明的抗衰老產品不同,NAD相關的研究誕生過3位諾貝爾獎,近些年NMN改善衰老指標的研究得到了很多權威科學雜誌的支持,Nature、Science 、Cell等眾多權威期刊的研究證實了NMN在神經退行性疾病(老年癡呆、漸凍症和帕金森)、心血管、聽力視力、延壽抗衰方面的積極作用。

另外,由於NMN修復太空輻射損傷的DNA和恢復失重下骨骼肌損失的作用,NASA在2016和2018年兩次為NMN研究的領導者David Sinclair頒獎。而David本人也因為其抗衰老領域的貢獻被授予澳大利亞勳章和《時代》2018年健康風雲人物50人。

這項研究將人類平均壽命延長20%在逐漸變成現實,儘管早就有學術領域的科研人員和一些富商巨賈以天價(德Sigma Aldrich上500mgNMN的報價現在依然高達11321元,單人一年的花費輕鬆超過300多萬,即便日本優化了NMN的生產工藝,3000mg的售價也高達5000元;)的駭人成本服用,高昂的價格使得NMN在當時僅作為一小部分頂級富豪的專享品而小範圍流通,但對於普通大眾來說NMN則更像一個虛無縹緲的概念。

很多瞅准生物技術抗衰領域這一商機的商界大佬們大量湧入市場,穀歌早在2012年出資20億美元就成立了子公司Calico,並明確指定其使命就是要”挑戰死亡”;Facebook的創始人紮克伯克夫人成立了30億美元的基金希望能在這個世紀消滅疾病;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直接1.1億美元投資了研究抗衰老的Unity Biotechnology公司。

NMN9600在原有製作工藝的基礎上,進行酶定向催化技術的升級,使得NMN活性成分產量提高30%以上,產率更高、活性更高、純度更高、成本大幅降低。同時,獨特超純優化技術,使NMN產品成分密實度更高,每一粒膠囊中NMN的含量均符合或高於標定含量。

NMN流動性增強,粘附性降低,保證了在膠囊製備時,更多NMN原料的有效灌裝,減少粘附於機器的損耗;同時也可保證灌裝過程中,每一粒膠囊中NMN含量的均一性。

可以說, NMN9600的一系列突破,使得凍齡抗衰不再是特權,任何人都有機會享受到這一科學技術成果,普通然人也將有能力享受更美好的生活,健康逆齡也將真正改變普羅大眾的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