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與高血壓

隨著經濟和科技的不斷發展,人類的主要社會矛盾早已從”吃不飽”、”穿不暖”過渡到了”怎樣才能更健康”。大家逐漸意識到: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寶貴的財富。高血壓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慢性病之一,超過2億的中國人,都是高血壓患者。

高血壓也稱血壓升高,是血液在血管中流動時對血管壁造成的壓力值持續高於正常的現象。高血壓常被稱為“無聲的殺手”,大多數患者在沒有任何症狀的情況下發病,且血管壁長期承受著高於正常的壓力會導致冠心病、腦卒中等嚴重疾病

根據最新《中國高血壓防治指南》定義,高血壓是在未使用降壓藥物的情況下,有3次診室血壓值均高於正常,即診室收縮壓(俗稱高壓) 2140mmHg和舒漲壓(俗稱低壓)≥90mmHg, 而且這3次血壓測量不在同一天內。

 高血壓的患病門檻很低 

患病因素有肥胖、愛吃鹹、愛喝酒、經常焦慮、家族遺傳病史等,不管你是62歲還是26歲,高血壓都有可能盯上你。

一旦患上高血壓,不僅會頭暈頭痛,影響生活品質,更會極大的危害我們的心腦血管。

據調查,每年因高血壓引發心腦血管意外死亡的人數,就有300萬人! 這其中,90%的高血壓患者死於腦溢血、心梗、腦梗、尿毒癥、腎衰竭等高血壓併發症。而高血壓對心腦血管的傷害,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一般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

 圖解:高血壓損害血管內膜過程

高壓120 低壓80  正常血壓下,血管狀態十分通暢  

高壓160 低壓100  
血壓增高,不斷衝擊著血管

高壓180 低壓120  血壓越高,對血管衝擊越大    長期衝擊,會使其變形異常

高血壓長期作用,使血管內膜受損  瘢痕樣增生,導致血栓形成 

受損處形成瘢痕樣增生  

使血管壁增厚 

血管壁損傷後,有形成分  

堆積在粗糙的受損組織表面

持續不斷地形成增生  

使管腔狹窄,血栓形成

  血栓逐漸長大 

最終造成血管堵塞

看完了這些動圖,是不是覺得有點兒可怕?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很多來勢洶洶的重疾,其實都是慢性疾病的積累。

NMN逆轉高血壓 

 近兩年NMN對於改觀衰老刷新了人們的認知。隨著逐漸衰老而引發的慢性疾病隨之而來,它讓人體的自然康復週期受阻,導致人體新陳代謝和細胞水準長期處於紊亂狀態,使細胞自我修復能力變弱,基因與DNA每天處於被破壞的狀態下,最終導致了慢性疾病。

而高血壓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就更為常見了,根據《neurology》雜誌上的一篇文章報導,中年女性因為高血壓更容易患上老年癡呆症。

《自然通訊》發表的一項新研究表明,每天攝入NMN能顯著改善輕度高血壓患者的血壓情況。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的研究人員對中老年人進行的一項小規模試點研究表明:每日補充NMN會改善動脈硬化和血壓上升情況

因為NMN主要是通過補充NAD+抑制和逆轉動脈硬化,使泡沫細胞逐漸恢復血管的平滑肌細胞,從而恢復血管彈性,同時通過抗炎症作用來防止血栓的再次形成,繼而打開了被堵塞的側枝迴圈,擴大了血液容量,從而持續性緩慢降低血壓。

NMN逆轉高血壓這項新研究發現:服用NMN可以明顯的改善輕度高血壓患者的血壓升高。

服用NMN可以維持體內NAD+的高水準
有效改善身體的亞健康和三高啟動人體的免疫系統 提高免疫功能避免或緩解衰老所引發的慢性疾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