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你贏得過衰老不?NMN抗衰風潮來襲!

多靶點抗衰,掀起抗衰新浪潮!今天我來為大家一一解答

  • NMN為何會如此火爆?

  • 究竟有什麼傳奇效果?

  • 我們該怎麼吃?

NMN風潮來襲

為什麼說是風潮呢?我們來看一下數據,2020年在整個大健康產業裏面出現了一個超級爆品,就是很多國內外媒體所說的長生不老藥或者說長壽藥NMN。在整個跨境電商這個領域,單NMN這麼一個單品,短短在半年時間內就進入了top3,而在單個類目裏面的銷售NMN短短半年的時間裏沖到了top one,並且達到了80個億的銷售額,這只是NMN一個單品,這是迄今為止有數據統計以來,沒有任何產品能夠達到過這樣的成績,絕無僅有!

而且據報告顯示,在廣大的消費者中,在沒有任何跟進服務教育的情況下,有90%的消費者都願意複購,87.5%的消費者都願意去推薦給其他人。如此高的複購率和轉介紹率,這是整個抗衰領域都夢寐以求的產品。

到底NMN有什麼神奇之處?為什麼它能夠讓消費端如此的熱情,又讓資本端如此的瘋狂呢?

什麼是NMN?

它有一個身份就是NAD+的直接前體,什麼是直接前體呢?就是只需要一個步驟就可以轉化成為NAD+,那NAD+是什麼?我在後面的內容就會馬上講到。NMN它是屬於維生素B族的衍生物,像我們日常吃的維生素B1B2B6,它都是屬於維生素B族的衍生物。NMN,它是一個內源性的物質,它也存在我們日常的天然食物當中,比如說西蘭花、番茄、蝦、毛豆、捲心菜、牛油果、生牛肉等等,這些食物裏面都會有NMN。

那有的人會說,那我幹嘛要吃NMN啊?我直接吃這些天然食物不是更好嗎?在這裏我舉一個例子,以一顆含量150毫克的NMN來舉例的話,那就相當於你要吃60公斤的蝦,或者60公斤的西蘭花。如果我們人體每天需要補充300毫克的NMN,那我們就要吃下120公斤的蝦或者是西蘭花了,這個是我們沒有辦法做到的,所以我們需要額外的去補充NMN。

這個是NMN的自我介紹。那NMN到底是如何發揮它的抗衰延緩壽命的神奇的效果呢?

♠NAD+的第一個關鍵作用就是轉化能量。

♠NAD+的第二個關鍵作用就是抗衰老。

♠NAD+的第三個關鍵作用就是修復DNA和線粒體。

NMN抗衰權威認證

我們可以看到,不管是從提供能量的角度來看;還是從啟動長壽蛋白的角度來看;還是從修復DNA和線粒體的角度來看;NMN都能夠起到很好的抗衰和延長壽命的效果。NMN這個產品之所以這麼火爆,這是因為它有非常明確的抗衰效果,而這項作用並不是某一個商家的自我宣傳,而是來自全球的頂級科學家和科研機構共同研究證明的一個結果,NMN改善衰老指標,得到了所有權威雜誌的論證,包括《自然》雜誌、《科學》雜誌和《細胞》雜誌等等,同時世界名校也爭相研究NMN,並證實了NMN抗衰老的效果。目前關於NMN抗衰方面的科學論文已經有120多篇公開發表,這足以說明NMN抗衰有強大的科學論證。

哈佛醫學院教授自身和家人受益

這位哈佛醫學院教授David Sinclair(大衛辛克萊)也受益於NMN,他堅信衰老是可以被治癒的,自己可以活到150歲。他全家包括他的狗都有服用NMN,並且出現了明顯的改善。戴維辛克萊爾本人通過服用NMN,自己的身體年齡從57歲變成了33歲;他的父親79歲的高齡,通過服用NMN由腿腳不便到行動自如,甚至可以去參加激流和背包野營這樣的一些高體力的運動,同時他父親的糖尿病也有了很大的改善;更為神奇的是,戴維辛克萊爾的嫂子在服用了NMN之後,已經絕經的她,竟然奇跡般的再次懷孕。

NMN很多名人在吃

不僅哈佛教授在吃,很多名人包括李嘉誠、巴菲特、潘石屹都有在吃,包括很多演藝明星、體育明星、商界、政界,都有很多人在吃,教授在吃,名人在吃!

NMN的功效

NMN的每一項功效,都是有相關的實驗數據來支撐的。NMN的核心功效是讓我們有品質的長壽。無論是在外表上、還是體力上、還是腦力上,都散發年輕的光彩。

NMN三大核心功效的第一項是抗衰老,這個前面已經講過了,因為NMN的作用是通過NAD+來體現的,可以啟動長壽蛋白,加強DNA和線粒體修復,從而達到抗衰的效果。

NMN核心功效第二項就是是提高免疫力,增強我們的耐力和活力。

NMN核心功效的第三項是促進大腦健康,提升腦力,保持反應力,預防老年癡呆症。有明確的文獻證實,老年癡呆症患者服用NMN後,有助於認知的恢復。那中老年人在服用NMN後,可以有效的預防老年癡呆症。

NMN適合哪些人群?

講了NMN的功效之後,接下來看看它到底適合哪些人群呢?NMN適合十大人群。

第一類是愛美人士.

第二個類是有抗衰需求的人。

第三類人群是免疫力低,容易生病,容易疲勞.

第四類是腦力工作者。

第五類是中老年人。

第六類是健身運動人士.

第七類是肥胖人士。

第八類是備孕人士。

第九類是抽煙飲酒的人士。

最後第十類人群是壓力大,經常要熬夜,睡眠不好的人.

NMN到底怎麼吃?

我們的NMN服用非常簡單,我們人體正常感知自己的身體狀態。都是越來越差的,因為本身就有個正常的衰老過程,如果在服用NMN的過程中,發現體感不是很明確的話,那也是NMN在發揮作用的一個體現,因為它起到了身體機能維持的作用。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也不一樣,那過去我們給身體帶來的內耗,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所以在吃NMN的時候,一定要堅持,那我們無論從外表還是內在,體力還是腦力上,都能夠由內而外的綻放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