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缺什麼補什麼?

讀者不禁要問:「NMN有沒有可能改善這麼多功能,似乎能治百病?」

事實上,在理解了NMN的機制之後,NMN有這麼多的功能就不足為奇了。不足為奇,應該說一定是這樣,這才是標題的應有之義。如上所述,NMN迅速轉化為人體許多功能所必需的NAD+,從而解決中老年NAD+急劇下降引起的各種衰老症狀,從源頭上從根本上逆轉衰老。

作為NMN產品,其優勢非常明顯:

安全性和作用機理

  1.  它是內源性物質,存在於身體的任何地方和任何時候。
  2. 建議劑量為每天0.3-0.9克,比年輕人的正常水平(5-7克)低很多,所以不會過量。
  3. NMN的機制非常明確,已經被世界上至少幾十家頂級科研機構的數百篇權威學術論文反覆證實。例如,改善睡眠是由於長壽蛋白調節時差;改善能量是由於NAD+增加ATP水平;NAD+還起到平衡免疫系統和促進毛細血管再生的作用。
  4. 製造過程是綠色環保的,沒有引入任何有毒有害物質,並沒有副作用。

NMN也有望預防老年人癌症復發

尤其令人欣慰的是,NMN能顯著緩解甚至改善醫學界束手無策的幾種疾病,如阿爾茨海默病、帕金森病、進行性冷凍症、脫髮等,據報道,至少有10例服用NMN後有不同程度的改善。有3例明顯好轉。考慮到這些用戶使用NMN的時間很短,只有幾十人嘗試過,效果遠遠好於預期。然而,有文獻推測NMN可以治療阿爾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

再比如,根據用戶反饋,長期睡眠障礙患者服用NMN 1-2周後,超過80%的患者有顯著改善。

根據近年來的研究,科學界對NMN用於癌症防治已達成如下共識:

  1. NMN可以修復由各種原因引起的基因突變,包括熬夜、化療和宇宙射線,從而預防癌症。
  2. NMN能平衡機體免疫功能,及時清除癌細胞。
  3.   NMN在癌症中的應用早已被科學家和有識之士所預見,但其作用剛剛出現,因為它只有3-4歲。
  4. 根據幾位基因端口NMN的實際使用者或其親友的反饋,癌症患者服用NMN後:食慾增加。改善睡眠。改善情緒。比服用NMN前消耗更多能量。

根據科學機制,NMN還應幫助患者恢復體力,修復化療/放療後受損的正常細胞和免疫系統。更重要的是,NMN可以預防和修復化療/放療引起的癌組織內外的新基因突變。如果這些新的基因損傷得不到及時修復,那麼現有的癌細胞可能變異成新的耐藥癌細胞身體其他部位/組織可能產生新的癌細胞。

NMN對某些人群特別重要?

除中老年人外,NMN對各種特定群體尤其重要,如運動員(劇烈運動時需要大量NAD+來產生ATP)、航空從業者(高空輻射和夜班會導致DNA損傷,易患多種癌症),高原工人(克服高原反應)、護士(夜班容易積累DNA損傷)等。筆者真誠地請讀者提供新思路、新應用,讓越來越多的人享受到這個家庭前所未有的美好事物,造福於每一個人和國家。抗衰老研究方興未艾,科學突破層出不窮。幹細胞、二甲雙胍和衰老分子的前景也相當看好。但目前,這些物質和所有其他物質還遠遠沒有被用於人體。原因如下:

1.外源性物質和幹細胞技術在人體內長期使用的安全性還遠沒有最終結論,至少需要5-10年才能通過安全性測試。

2.這些物質價格昂貴,或已被證明有各種副作用。綜合安全性、有效性、多效性和服用方便性,在可預見的未來,其他抗衰老產品無法與NMN相比

當然,隨着人們對衰老本質科學認識的不斷深入和現代生物技術的不斷進步,抗衰老將不斷湧現。抗衰老是一項複雜的多尺度系統工程。不同功能的抗衰老產品可以相輔相成。此外,如果服用NMN與良好的生活習慣、多運動、均衡飲食(包括多吃富含纖維的水果和蔬菜)相結合,就會事半功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