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NMN,憑什麼這麼火?

近年來,科研界的“抗衰寵兒”NMN聲名鵲起,鑒於其神奇的抗衰功效,不少品牌競相嘗試,渴望在新一波抗衰風口到來之前搶佔先機。

那麼NMN究竟是什麼?它憑什麼這麼火?

瞭解NMN之前,必須要科普一下NAD+。NMN是NAD+的直接前體,而NAD+是煙醯胺腺嘌呤雙核苷酸,它廣泛分佈於人體所有細胞中,參與上千種生物催化反應,是人體內必不可少的輔酶

 

NAD+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遞減。從圖片中可看到,每20年,人體內NAD+會減少50%,40歲的時候,人體內NAD+含量只有兒童時期25%。

研究證實,NAD+與延緩衰老、延長壽命有著重要的聯繫。

2013年,哈佛醫學院David Sinclair教授的科研團隊發現,通過口服攝取天然存在於體內的NAD+前體物質NMN,可以有效提高細胞內的NAD+含量,從而達到逆轉衰老的功效。

短短幾年,相關的學術論文紛紛出現,NMN具有抗衰功能已經得到科學界的權威認可。

隨後,在2016-2018年間,哈佛醫學院及華盛頓大學、日本應慶大學等世界頂尖科研機構均對NMM進行深入研究,分別從逆轉肌肉萎縮與提高體能、抑制衰老引起的認知能力下降,保護心腦血管等多個角度全方位再次強有力的證實了NMN於抗衰老方面的卓越效果。

這些發現使NMN迅速榮升為衰老醫學領域研究的重點與焦點。

多年來,已有近百篇論文發表於《細胞》、《自然》、《科學》等權威學術期刊上,對NMN的多樣功效及作用機制進行了詳細的闡述。

最令人驚喜的是,實驗結論還顯示,口服NMN帶來的NAD+回升,促使與人類相近的實驗動物小白鼠壽命延長了1/3左右。

 

而NMN本身就是人體內天然存在的物質,它存在於很多食物裏。說到這,肯定有人會問:既然存在天然的食物裏,那麼為什麼不能通過食物補充呢?

根據FDA等效原則,一個140斤的65歲以上的成年人,每天需要補充600mg NMN,如果要補充等量的NMN,則需要吃掉32-128kg毛豆,或者是54-240kg西藍花,因此,通過食物補充足量NMN是不現實的。

當下保健品市場魚龍混雜,真假難辨,在品目繁多的市場中,來複基因旗下 UltraCelixir™ NMN 更加注重安全性和吸收性。

 

來複基因旗下 UltraCelixir™ NMN 採用國際領先的生物酶法工藝提取,專為亞洲人體質量身打造,純度高達99.8%

其次,市面上大多數NMN屬於胃溶膠囊,而NMN在胃酸作用下難以穩定存在,若NMN進入人體後在短程的胃液中分解,那麼吸收效果將會降低到十分之一,乃至百分之一。而且容易引起胃部不適、上火等副作用,進而產生“營養流失”現象。而 UltraCelixir™ NMN 採用腸溶膠囊包裝,將NMN運輸到主管吸收和消化的小腸,不僅能夠避免被胃酸侵蝕,而且吸收效果是胃溶吸收效果20倍以上

此外,UltraCelixir™ NMN 複合添加的高純度富硒酵母,是迄今為止國內最高效、最安全、營養最均衡的補硒製劑。而硒與人類的健康密切相關,它能起到預防和抑制腫瘤、抗衰老、維持心血管系統的正常功能的作用。

適合人群

✦ 高壓工作人群

✦ 睡眠品質低,精力不足人群

✦ 熬夜人群

✦ 皮膚暗沉鬆弛人群

✦ 亞健康人群

✦ 有較強健康管理意識人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